庇護最新消息

 

 

 

 

關於『飛翔』這件事           / 邱以琳店長

 

    陪你走一段路生活坊是一間庇護商店,給予身障青年就業的支持與協助,提供給孩子們一個舞台,讓他可以在這友善環境發揮所長。除了在工作中發光發熱得到成就感以外,也可以靠自己雙手養活自己,創造幸福的生活,聽起來感覺一切都非常美好!?

   但其實大家不知道的是這過程其實無比艱辛,庇護員工在學習一項工作技能中,所需要耗費的時間非常長獨立完成一項工作,可能需要2-3個月的時間,更甚至可能需要1-2年,更困難的還有技能中瑣碎的眉眉角角需要顧慮。

漫長的時間裡,輔導員們多半能做的是陪伴孩子們成長,並且不厭其煩的指導孩子們應該如何做?如何處理?如何解決?如何改變?

   教導孩子們飛翔的秘訣引導孩子們不斷的試飛鼓勵孩子們不斷的成長

即使孩子們負面情緒爆炸也一路堅持持續陪伴

   當然帶領孩子們路途上,總會有美好的風景如同舒服的陽光;但亦有迫使降落的落山風與狂亂風暴般的豪大雨,那些風暴足以澆熄心裡的火,但我們並不想放棄,與孩子們一起持續堅持努力完成『飛翔』這項任務,謝謝輔導員們一路上堅持支持這群孩子這一份工作有些沉重但意義非凡,堅持讓孩子們發出自己獨特的光芒陪你走一段路與路得啟智學園,感謝大家用行動支持庇護員工,給我們服務您的機會! 或許這就是人生,沒有曲折哪來的順遂


陪你走一段路生活坊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111號

訂位專線:03-3731947
營業時間:週二-周日
11:00-20:30,最後截單時間為20:00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