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農場

 

 

為了讓身心障礙者能有自立自強的機會,路得於102/07/15成立農園藝班,由農園藝班老師帶領學員經營路得希望農場。農場包含戶外菜園、四棟網室蔬菜園、一座荷花池,以及可愛動物園區。

 

 

 

 

藉由農作活動,讓他們不僅能從中訓練肌肉的協調與大自然接觸,於自然環境中獲得五感刺激,提供感官需求得到滿足,穩定情緒,更能自食其力,自給自足,增加生活適應及自我肯定。

 

 

 

 

從最基礎澆水、除草、整土、土質改良、播種到打地,老師耐心地教導學員,每天一起努力地耕作當季的無毒蔬菜。從種子成長到可以採收蔬菜時,讓孩子們都興奮不已!

 

 

 

 

採收的蔬菜成為全學園孩子的三餐;產量充足時,會將蔬菜做成醃菜、與路得烘焙屋合作製作包子、香草餅乾等產品。

 

 

 

 

每周五還會在路得園內設置小市集,販售蔬菜、產品給來訪的家長、來賓。也歡迎個人、團體來電03-4980096詢問,向我們訂購健康的無毒蔬菜喔~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