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宣告

Copyright Notice

此捐款平台為思遠資訊(股)公司系統開發,由本單位經營管理,本網站內除標明版權所有者的資訊外,所有刊登內容以及所提供的資料,均為本單位版權擁有。
請在使用本網站前,詳細閱讀下列說明關於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如您不同意使用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

 

一、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視同使用者已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 

 

二、在限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律之相關規範,自由瀏覽及使用本網站,或下載本網站上明示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惟公開時需註明出處。 

 

三、本網站架構網頁設計為思遠資訊(股)公司系統開發,除法律規定或特別指明外,非經書面授權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修改、傳輸、再製、散布、顯示、出版或是傳播。 

 

四、本網站內所有刊載內容,文字、圖像、影音、軟體及程式等之著作權,除特別指明外,網站內的所有內容,均為本單位所有或已獲得著作權持有者授權使用,並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
 
五、為尊重授權使用者之智慧財產權,本網站附來源出處,如需引用該資料,可向本單位洽詢,或直接與著作權持有人接洽。 

 

六、本網站內以超連結(Hyperlink)方式向外連結之網站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 

 

七、任何個人或公司、團體、單位可自由以超連結(Hyperlink)方式連結本網站;不得利用本網站的媒介力量從事非法行為,否則後果自負。本網站將保留依法追究其責任的權利和依法請求賠償的權利。 對上述侵權行為,將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本聲明長期有效。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