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中秋好禮 溫馨傳遞

國際獅子會300G2區21個分會齊心助慢飛天使推廣中秋月餅禮盒

 

中秋節是家家戶戶團圓送禮的好日子,路得啟智學園的慢飛天使今年做好準備生產中秋節禮盒,卻因疫情影響中秋節禮盒訂單量下滑。國際獅子會300G2區21個分會齊心響應,希望透過試吃推廣替慢飛天使爭取一些訂單。中秋節還沒想好送什麼禮盒的朋友,選擇美味又有愛心的公益禮盒,以購買產品給慢飛天使一個工作機會,共同度過後疫情時代的寒冬。

 今年學園主打廣式小月餅,推出美好時光禮盒,內有烏豆沙核桃口味4入、雪Q餅12入。烘培坊學員展示他們製作的商品,各分會會長將月餅貼在象徵齊力推廣的大看板上,現場滿滿溫馨與支持。這次推出的烏豆沙核桃口味月餅,香濃綿密內含口感酥脆的核桃,飽滿的內餡咬下去,令人食指大動,雪Q餅以奶油、奶粉、棉花糖以及餅乾等食材製作,咬下去Q彈有嚼勁,非常適合當作全家人下午閒話家常時的小零嘴。

 

路得啟智學園舉行中秋好禮 溫馨傳遞聯合試吃推廣活動,感謝國際獅子會300G2區聯合幫助路得學園進行推廣,現場認購近六萬元的禮盒,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一同認購慢飛天使用心製作的糕點,給弱勢團體一些支持與鼓勵,訂購他們用心製作的商品,給它們一個謀生的機會,訂購電話:03-4980096。

禮盒義賣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